北泽今天更新了吗

正在上演!《复活的泽泽》!

2017年写手年终总结

马上就要元旦啦。

1.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如果是开始写脑洞的话,是从初二起到现在有六年左右,但是什么能称为写作呢……我觉得目前为止自己都不能算得上是在“写作”

2.今年你挖了多少个坑?
一共有八个吧

3.今年你填了多少个坑?
…一个(ಥ_ಥ)  但是唐宁街魔术师和花栗鼠属于无结局无限续写型所以不算!!理直气壮x

4.摸摸你的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不痛,但是可以再努力一点

5.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一篇文是哪篇?
回头看都会发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不能回答“下一篇”这种取巧的答案的话那就是宿命论吧

6.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一篇文是哪篇?
地下街

7.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章是哪篇?能总结一下原因吗?
小龙,原因的话就是各种热门的萌点它都包括了吧(……)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小龙高出其他的那么多(ಥ_ಥ) 

8.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深刻?
宁慕雪,猫君,rounda,总是给我画画的日语君(因为实在记不住那个假名所以一直偷偷喊日语君x)七笔,良宵,水沙星花,甜味棉花糖,夜舞,伽二,优闲,沐风,印灯,秋水等等等等等等好多,一下子想不完,爱每一个人

9.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的留言让你开心到爆炸?
每一条留言都会让我开心到爆炸(ˊ˘ˋ*)♡

10.这一年写作带给你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它的全部都让我快乐

11.这一年写作带给你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时常觉得自己水平太低

12.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结识了新的朋友?
很多,最喜欢的是宵哥,还有好多其他太太每个都喜欢

13.这一年你为了写作主动学习了哪些东西?
查,查百度可以算吗qwqqq疯狂查资料,知识匮乏_(:з)∠)_

14.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收到过画手配图?
有喔!

15.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
伞爹吧,因为是入圈的初心

16.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
和原来比应该是写东西时的耐心

17.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上的哪些缺陷需要弥补?
修辞和语法,总是会按口头话说的那么写写出病句

18.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得最棒的文章段落?

“细节可以甄别别人的身份。领带能告诉你他是软件设计师,左手拇指能告诉你他是飞行员,还有现在这个——”

男人抓着啤酒罐子,屈起食指有一搭没一搭地敲扣易拉罐的拉环。

“他是个自由撰稿人。正在热恋期。受骑士精神荼毒所以对女性很绅士,当然对同性就不是那么回事了。热衷于看马术比赛,甚至连背包上都有马的贴纸。”一罐啤酒喝完,调酒师递给他调好的Winner’s。男人啜饮一口,继续说到:“哦对了,他的脖子左侧有个吻痕。”

“这都是您推理出来的?”新来的调酒师投来的目光里都带着几分崇拜的意味。“太神了!”

“不。”尽管直接被背着水桶包的青年拎住了衬衫领子,侦探还是咧嘴笑了,很受用似的。

“他是我男朋友。”

(唐宁街一,感觉很甜qwqq)

19.有什么话相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切勿骄傲,切勿自卑

20.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目标我有啊,先赚它一个亿(快停
先把龙族pa写完,然后本子的稿子出完这样吧(对我还记着本子呢(ಥ_ಥ)  毕竟g都是神仙超级不容易一定要出)
好啦,恭喜龙族pa跨年,让我们期待一下它带来的元旦惊喜(不

模板来自林朵太太,可以从太太的lof自取的qwqqq
没想到日子这么快,一天一天又一天。原本真的小透明,没想到17年下半年可以得到这么多评论,有时候各位让我受宠若惊,我又不会讲好听的话,只会说“承蒙厚爱”(有段时间经常说233,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陪伴,感觉自己也长大一些了(ˊ˘ˋ*)♡新年的话可能说过的五感缺失无料不会有了因为最后我们没写完(ಥ_ಥ)  到时候看看有什么可以送给大家做新年礼物的东西吧(◦˙▽˙◦)

真的非常感谢!!那我们马上就可以明年见啦!

评论(4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