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泽今天更新了吗

正在上演!《复活的泽泽》!

感谢小姐姐长评!!qwqqq被夸得冒fafa谢谢谢(ˊ˘ˋ*)♡

秋水潺湲:




算是面基和无料一起的话唠repo,原谅我直男式的辣鸡拍照技术!悄咪咪圈一下北泽劳斯www @初_北泽 


入雷安圈不久就被推荐了唐宁街系列,这一篇完美的满足了我所有对于雷安侦探系列的幻想???然后迅速刷爆了她所有的文,喜欢到恨不得给她每一篇都点上小心心又怕太过热情吓着太太(




唐宁街严密的逻辑和流畅的行文,以及雷狮那种带着点儿神经质(?)的可爱hhh一下子戳爆了我!可以看出来分辨泥土和下文对安哥的推理之类的是源自福尔摩斯,但是雷总比老福俏皮可爱一万倍好嘛!!!!之后的好几个短篇,花栗鼠呀,给喵绝育呀,魔法师呀,蓝胡子呀等等简直让我觉得萌到犯规!这几篇的文风相比之前有一点调整,感觉像在读HP一样,看到小威蹦蹦跳的时候都能够脑补出鼠来宝里面三只蹦哒的样子了www


玉观音和查无是真的虐到肝疼(ಥ_ಥ)个人本来对于现实向的be就一点免疫力都没有,这下子对警匪卧底之类的文一段时间内都有了阴影(´இ皿இ`)后来发现最惨的不是雷总的死亡而是安哥在年三十晚平静的那一刀,压抑到喘不过气来。


《大西洋的男人》里有段话说,无论你在做什么,无论是离我遥远还是在我近旁,你都是我的希望。 想到安哥目睹雷狮的离开,是在两人闹翻以后还什么都没来得及挽回的时候,一个人带着巨大的遗憾走向死亡,一个人背负着更为持久的折磨与悔恨艰难挣扎,“那个警察还有一个等他回来的爱人”,安哥得到希望又走向绝望的无力感完完全全击中了我TUTTT往事如昨再难追寻


生小龙又是一篇超可爱的!今天拿到无料的时候惊喜爆炸虽然它有一个很文艺很高端的名字你好维勒斯而且装帧也是简约帅气的黑白风可是本质温暖又幸福呀(///ˊㅿˋ///)“龙是一种直白的生物,它们通常会说,我爱你。”北泽就是有这种三言两语让人脸红心跳的魔力我这个一把年纪(?)的老女人看完都仿佛少女怀春一样要捧脸比心了(你  而且说实在,生小龙,真的,好疼啊,好疼啊,恨不得冲进书里给安哥直接来个剖腹产(你闭嘴




然后一大波坑就来了!还都是我特别喜欢的题材!希亚普的骑皇!末世丧尸!(真的超爱这种亡命天涯斗智斗勇大街上背靠背开枪玩的是刺激飚肾上腺素的pa!)精灵王!以及目!前!期望值最高的!龙族pa!我每个都跳了!(蜜汁自豪)每个都看到正爽的地方断掉!(突然泄气)让我觉得很厉害的一点就是老师脑洞特别好玩儿而且不管是严肃推理还是有宏大架空背景很难架构的皇骑和52hz,还是日常可爱风的短篇都驾驭的来,所以在我脑海里应该是一个帅气的走路带风但是内心柔软(什么形容)的小姐姐?


似乎无意间把整篇repo变成了吹泽现场Ovo收敛一下先(


说实话自己是一个疲于社交也不太擅长交际的人,而且真挺怕生的。发现和北泽老师离得近的时候犹豫许久又实在舍不得错过才颤巍巍踏出第一步,约好见面以后至少在床上翻滚了半个小时还打爆了基友的电话(爆笑)结果北泽老师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哇(~ ̄▽ ̄)~双马尾齐刘海制服包小皮鞋笑起来无敌可爱了!




和泽老师聊了三个多小时,本来特别害怕冷场或者尬聊结果完全没有TUTTT特别开心感觉找到了超棒的小伙伴!给老师带的蛋糕还被夸特别好次要了牌子来来来下次直接带你去店里吃个够!


抱住北泽一个啾咪!我永远喜欢北泽老师!!!(就你戏多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