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泽今天更新了吗

正在上演!《复活的泽泽》!

好想写那种。
姑苏安迷修,临安雷狮,并有时誉,被称为江南双璧。(姑苏和临安不是一个年代的称呼,只是觉得好听实际上地点是随意脑补的x)
安哥贼讨厌和雷狮相提并论,就乐意做一个艰苦朴素的游侠,游侠就游侠吧平时连个酒都不喝。雷狮就爱喝喝小酒,有时候一不小心喝大了就写诗拐弯抹角骂狗官。老皇帝佞佛,可惜信佛也没给自己信出个长寿来,留下还没享受几年的荣华富贵还有小儿子去了。
郢州驻军将领欺负新帝年幼起兵谋反,雷安俩人一看,江山都要归捡漏王了还喝什么酒,有力出力有谋出谋啊。
马过生灵齑粉,血流河洛腥膻。仗打到最后一个成了将军一个成了副将,皇帝赐假归娶。雷狮立马一百二十八抬大礼送进安迷修新建的府邸,安迷修也不含糊,回了六十四抬。这新府还分着修干嘛,干脆俩人修一块儿得了。
然后成婚当天,等围观凑热闹的无辜群众看见骑马出府的安迷修的时候,才知道赌那六十四抬是聘礼不是嫁妆的人输光了所有的酒钱。

跟历史无关,无关,无关

评论(13)

热度(2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