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泽今天更新了吗

正在上演!《复活的泽泽》!

“我骗你了。”安迷修说。
雷狮吃着饺子,不明所以。盘子里两种形状的饺子摆得泾渭分明。左边大小均等的出自安迷修之手,右边的奇形怪状,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是哪个公子哥包的。
“我骗你了,我没有家。”安迷修叼住一只模样古怪的饺子。
雷狮顿了顿,没有答应。
“不过我有师父,也和爸爸差不……”他没能说完话。雷狮吻住了他。一个硬邦邦的小玩意儿被舌尖顶着渡了过来。
一枚硬币。吃到的能交好运,安迷修包进去的时候特地做了记号,把它偷偷放在雷狮那边。
他转过头看着雷狮。
窗外都是噼里啪啦的鞭炮声。

新年快乐!!大家多吃年菜!阖家团圆啦!
番外我写多点再放,这是正文里的私奔片段……x

评论(23)

热度(7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