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泽今天更新了吗

正在上演!《复活的泽泽》!

自然ouo:

我赶上了我赶上了(……)

@北泽今天吸兔兔了吗  泽爹生日快乐!!!!!

(从右往左看)

OK两天前泽爹告诉我她今天生日的时候,我表示没有问题我可以手绘生贺,还发了个“这个不慌,问题不大”的表情包。

后来我发现我估计是发错表情包了。

两天赶生贺,这个要慌,问题很大(划去)

我想画唐宁街很久了!但是想生贺的时候脑子里都是宿命论2333333(。)

因为比较赶而且大部分是在床上画完的,地形不太方便(?)所以蛮多地方崩掉了泽爹你不要打我(捂头)(台词也改了一点点)

唐宁街那种老夫老夫的生活模式实在太棒了,一边谈恋爱一边破案(???)泽爹的文就是那种,这两个人秀起来我一点都不意外一点都不觉得突兀而且看得非常开心(???)

但实际上甜的部分我一个都没画(。)(每一章都很甜!!!!)但是这段我很喜欢的!在我没看夏洛克之前就很喜欢了!!(尤其是雷狮把安迷修藏起来那里男友力max(。))

诶总之生日快乐!!!!(明明离今天过去只剩半小时了(笑哭))

评论

热度(2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