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泽今天更新了吗

正在上演!《复活的泽泽》!

You are My Destiny 宿命论repo

早上起床收到巨大惊喜!!感谢repo!!!(ˊ˘ˋ*)♡

上船骑马の鱼:

是宿命论滴 repo!@北泽今天吸兔兔了吗 

红线的一端固定在小拇指上,而另一头,则缠绕于颈脖,因爱而具现的疼痛推动着两人一步步走向终焉——是死?是永恒?亦或是宿命?

感谢北泽老师的宿命论,很有幸能够靠不光彩的手段()黑箱到这本巨作,它的封面漆黑,甚至让我在第一次打开时还颠倒了,我却依旧很喜欢这种设计,很黑很舒服的手感,如抚摸黑夜。

阅读时,总怀疑自己正坐在什么破旧古老的图书馆里,因为老师的文字总是让我读出一股淡淡的陈旧的味道,温馨淡然的同时又让我不安。

故事背景设定在了日本,是我最熟悉也是最喜欢的环境,周遭压抑的环境和雷安二人温馨的互动形成对比,办案和日常的过度简直自然到了极点,有种迫使人屏住呼吸片刻后再大口喘气的错觉,所以我格外喜欢看雷安的互动,就好像是黑夜里唯一的光,让人看着禁不住露出微笑。

结局其实已经猜到了,但当自己真正读到安迷修坦白的时候,还是心脏抽痛起来,没忍住叹了口气。这时候,那种“陈旧”味道就又出现了,带着历史和过去特有的苦涩味道,让人只能感叹着无可奈何。因为心知即使自己不忍心翻页,也阻止不了故事一点点走向结局。

宿命论这题目起的真是太妙,宿命二字虽然在北泽老师的翻译里是Fate,但我还是不禁联想了Destiny——命运的、绝对的。就像安迷修和雷狮的爱、安迷修的罪、雷狮的追逐、重逢再到别离,因果的力量无人能驳,当安迷修遇到了雷狮,这个因就已经成为了红线的开端,当他们再次相遇,那个果便早就同末路和红线一起联系起来。

不过多评论内部剧情,因为不想剧透,这个故事适合自己看自己体会,它的设定和剧情的一字一句都是铺垫,没有半分废话,全都浓缩在那里,就等你认真读完,恍然大悟后再无奈叹息。

真的好看,排版也好看,不愧是昏老师,简洁大气。

再次感谢北泽老师的文字和故事,它们都太棒了,前者是老师的功底,后者是老师的灵感,都让我敬佩不已。

宿命轮回,我坚信,总有一个世界,他们能做到白头偕老的。

D

评论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