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泽今天更新了吗

正在上演!《复活的泽泽》!

因果论 任玉案归档

[20]

[21]

[22]

[23]

[24]

[25]

[26]

结案啦,昨天有点事情所以今天才整理。整个案子都是过渡案所以没有前几个精彩。这次想表达的东西是拐卖和少年犯,感觉后一个没怎么体现出来,可能也是因为时间拖太久了,本来的灵感是小孩子对生死的懵懂来着(......)

这个案子写得自我感觉很无感,所以没什么太多要说的,就回答几个可能出现的问题。

布伦达和姐姐是朋友,不会往奇怪的情感路线发展,请放心。

包括本案在内的四个案子是因果论上半部,即死神嗓音一册。下册是掘墓人,大家认准tag就ok,往事副本即将开始,包子也会在下一部出炉,你的小可爱北泽向你发出邀请,就问一句接不接受!

因果论出不出本?

出,已经在筹划中。由于我自己太拖延所以等到十一月十号才会开预售,近期会给大家图透封面和特典,请的都是我很喜欢作品质量很高的太太!

随书特典最终确定了,是雷狮和安迷修两个人的警员证,如果大家比较给力的话会追加两个人的1寸免冠照片各两张,一份一共四张,大家可以拿回去贴婚姻届玩儿x

全文一共19w字,是个厚本子了。考虑大家学生党也不会定价太贵,喜欢这本而且有入手意向的可以放心购买!qwqq

 

 


评论(47)

热度(90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