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泽今天更新了吗

正在上演!《复活的泽泽》!

【雷安】雷慢慢小朋友观察日记-第十一篇

*久违的慢慢回来啦

雷慢慢小朋友观察日记11

    安迷修要过生日了。雷慢慢一下幼儿园就被大爸拽到厕所里密谋,共议家庭大事的感觉很好,慢慢坐在洗衣机上晃悠两条腿。

    “雷慢慢,请你严肃一点。”雷狮扯着卫生纸。每次想不出要怎么对付安迷修的时候,他都扯卫生纸。

    好吧,这是家庭大大事。雷慢慢不晃腿了,挺直腰板坐好。

    雷狮上下打量前不久才升入幼儿园大班的儿子:“想好给你爸爸什么礼物了没有?”

    “没想好。”小朋友眨巴眨巴眼睛。老师说过,诚实是一种美德。

    “快点想。”雷狮把厕所的门咔哒一锁,“想不出来不许睡觉。”

    不用八点之前睡觉,雷慢慢高兴得要发疯,一边在厕所里玩水一边想礼物的事,愣是想到十一点还没想出个所以然。

    雷狮抓着儿子要挠脚心,小朋友玩命挣扎,一会儿尖叫一会儿笑,差点上不来一口气。

    “想好了没有?”雷狮抓着小鬼头的脚,另一只手里拿着挠痒痒用的一次性牙刷。

    “想好了想好了!”雷慢慢笑得一头汗,举起双手投降认输。

    “送什么?”

    “大爸送什么?”雷慢慢反将一军。

    “我送过了,你安安爸爸肚子里的小妹妹就是我送的。”

    “那我送爸爸小弟弟。”话音未落,小朋友的屁股上已经挨了一下。

    雷狮的占有欲呈爆炸式喷发,有一瞬间雷慢慢看到爸爸头顶在冒烟。雷狮大爸的头好像火山喔。小朋友在心里偷偷嘀咕,不敢说出来。

    “弟弟妹妹只有我能送。”雷狮气不打一处来。

    “啊。”雷慢慢呆呆的,“为什么只有大爸可以送?”

    “因为仙鹤把妹妹叼进来的时候要确认名字,名字是雷狮的人才可以送安迷修小宝宝,你的名字是雷慢慢,仙鹤一看就飞回去了。”雷狮想起前几天安迷修读过的送子仙鹤睡前故事,顺嘴胡说。

    “不对不对。”雷慢慢纠正大爸,“因为安安爸爸是omega,雷狮大爸是alpha......”

    小朋友说到一半,被雷狮死死捂住嘴巴。安迷修的生理卫生知识课上得可真够好,雷狮凑在儿子耳朵边,声音就像要把小红帽吃掉的大灰狼:“知道你还送!”

    雷慢慢吓蔫儿了:“等我长大变成alpha就可——”

    “不行。”雷狮按住额头。

    怎么办,好想把亲生儿子丢进马桶按冲水。

    当然他最终还是没这么做,而是揪着儿子的耳朵,把自己的计划全都灌进了小朋友的小脑袋瓜里。

    5月13号,家庭大大事要发生的一天。下班回家的安迷修正撞上捏着一大堆气球的儿子,小家伙贴心的把安安爸爸的手提包放在一边,拉着爸爸要他选一个气球来扎。

    安迷修不明所以,选了最左边的红气球。小朋友用吃蛋糕的叉子把气球扎破,从里面拿出一张小纸条:“恭喜安安爸爸,获得了奖品蛋糕。”

    安迷修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生日,抱起儿子正要亲,却被告知还要选一个。

    安安爸爸很配合,又选了黄色的。

    气球扎破,里面的奖励是亲亲十个。

    雷慢慢抱着爸爸的脖子,左边一下右边一下,吧唧、吧嗒,敷衍了事,剩下的八个不知道被扔到了哪儿。

    “再选一个再选一个。”雷慢慢缠着爸爸撒娇。

    安迷修被儿子甜得头脑发昏,听话地又指了指粉色的。

    雷慢慢从破气球皮里捡起小纸条,读字的语气郑重又郑重:“奖品,雷狮一个!”

    根据小家伙原本的设想,雷狮大爸应该是端着蛋糕像特工007一样顺着绳子从天而降。但是雷狮大爸说天花板上不能钉绳子,所以退而求其次——雷狮端着蛋糕从厨房走了出来,和儿子击了个掌。

    接下来的一晚上过得乱糟糟。雷狮吃蛋糕的时候被儿子用奶油抹了脸,安迷修吃到一半腻得干呕,于是蛋糕干脆变成沙包,雷狮带着儿子你砸我我丢你玩儿了个痛快。雷慢慢破例熬到十二点才睡觉,上床之前还迷迷糊糊地要雷狮大爸记得帮自己转送给安安爸爸一个弟弟。

    安迷修哄睡了儿子,被自己的生日大奖打着横抱上床。

    “说吧。”安迷修被雷狮亲了两口,抬手就捏对方的鼻子,“用什么贿赂了儿子?”

    “不多。”雷狮被捏得瓮声瓮气,“十块大虾酥。”

    “......”

    是夜。安迷修拉开次卧的门,一把掀起拱成一座小山的儿童棉被。雷慢慢窝在床上,抱着酥糖吃得正欢。大虾酥好吃,刷过牙之后什么东西都好吃。十块糖还剩六块,被安迷修全部没收。雷慢慢象征性地落下几滴悔恨的泪水,后悔什么?后悔自己吃得太慢。

    雷狮在卧室拿好了枕头等教训,孕期激素失衡的omega不好惹。安迷修气冲冲地进门,把酥糖扔在床头柜上,一步跨上床。

    雷狮赶紧抓住安迷修的胳膊,唯恐对方一个不稳把自己的宝贝闺女摔出来。

    “愣着干嘛。”安迷修凶着一张脸,“我的礼物还剩六个,继续亲。”


评论(62)

热度(23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