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泽今天更新了吗

正在上演!《复活的泽泽》!

非主流直男式repo
这个瓶子里的东西据说叫凛冬快乐水
其实寄过来的是大瓶子啦=v=我想喝正好碰上出门就找了个杯灌了点然后兑了一袋纯牛奶!
我之前没怎么喝过酒,因为军训的时候喝藿香正气水喝上头了脸红得像熟螃蟹导致全连都认识我(ಥ_ಥ) 后来因为空间一直有人推葡萄味的rio鸡血地去买了葡萄的和桃子的,葡萄味的还没喝不过桃子的蛮好啊像桃子味汽水一样qwqqqq
再说凛冬快乐水,第一次打开闻见那个甜味,我……这是什么好闻的东西!!这是酒吗这不是太妃糖的味道吗,颜色也像!然后兑了牛奶之后哈啊~(只有这两个字加波浪号能表达我当时的体验)
改变了我对酒的看法(乡下人真的没喝过百利甜)
冬是真的爱喝酒了哈哈哈为了安利直接给我寄过来了!非常感谢真的好喝!!੭ ᐕ)੭*⁾⁾
啵唧! @凛冬压力山大的季节

评论(32)

热度(37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