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泽今天更新了吗

正在上演!《复活的泽泽》!

你们这次好给力啊!!!

猜得超级棒甚至觉得既然已经猜到了那是不是可以不写了(你快滚)……
有小天使是几乎把全部伏笔挖出来还猜对了的!!有脑回路对上了的就超开心,另外掉了的档我慢慢补,主要是平板更新之后没法打开乐乎了,补档得周末回去有台式电脑才能补(ಥ_ಥ) 
莫急,小龙会补档的
我好像被限流了……发完两天左右只有原来阅读量的三分之一(。)
能看见我的都是有缘人

是的我还活着。【我进入恶魔周了】,更新进度能跟上,可能字数又要减到4-6k一更惹
许愿下次不限流(ಥ_ಥ)  再限流我……我……
我也没办法(ಥ_ಥ)  乐乎爸爸!(扑通jpg.)

评论(14)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