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泽今天更新了吗

正在上演!《复活的泽泽》!

是凛冬冬 @凛冬季节 的《冬之森》!!
今天下午去学校拿的,拆开快递包装之后……
这是什么亮闪闪的东西!!啊这镭射的七彩光泽!啊这玛丽苏般的童话感!!(……)
没光的时候是银色的,有光的时候是七彩的,这可能就是亮成银色的七彩色(我在说什么)
封面非常好撸,这个大小的本子看起来像书一样是戳中我的点了!内页纸也很ok排版小姐姐每个故事前面的第一页弄得好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是随书的吧唧,客服发错了两套给我发了仨雷狮一个安迷修…不知道他们一起打麻将的时候安安会不会害怕…
被雷狮淹没不知所措,一个兔安都不够分的(x)
我是买了一套送女票,如果你的女朋友也和我女票一样是那种凛冬更新之后会跟你说“啊…冬爹的刀”的人,买给她不会错!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卧槽又是刀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要报社”的硬核选手,买给她之后搭支白巧克力给她,甜甜的可以勉强中和一下……
最后是凛冬给我的米花糖!!凛冬季节的时候就看上了的米花糖,这次特地备注给了我一堆!所以最后一p就是看到米花糖的我了!٩( ᐖ )۶

评论(2)

热度(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