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泽今天更新了吗

正在上演!《复活的泽泽》!

恶趣味

在科学高度发达的凹凸星,利用生物科技将动物基因与人类的基因融合早已不是难事。这种技术创造出的人类拥有远高于常人的力量、速度、听觉、嗅觉、视觉……政府将这类珍贵的人群集中在名为“灰楼”的机构中进行训练,而后投入到各自合适的领域中进行侦查、反恐等活动。
当然,基因融合也使他们有了动物的天性和生活习惯。因此,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配有自己的教导员。教导员除了负责日常训练、生活起居外,还要对他们的人格形成进行引导,使其更好地融入人类社会,适应自己的岗位。

这一天,教导员雷狮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教导对象。
他和上司丹尼尔一起走在两侧都是玻璃橱窗的楼道里,觉得自己和置身于大型宠物店没什么区别。强化玻璃后面都是拥有猫科动物基因的新人类,光是各种带不同斑点的皮毛就能让他看花眼。
他的搭档在走廊的尽头,和一个有橘猫基因的男孩儿共享房间。
丹尼尔打开玻璃门,小心翼翼地绕过正在啃饼干的男孩儿,指了指角落里的棕色团子:“这是你的。”
雷狮看过去,那个毛茸茸的团子里冒出两只尖耳朵,它们警觉地转了转,而后又因主人转身看见了丹尼尔而示弱性地低伏下来。
这是个不错的苗子,有长尾虎猫的血统。但他的眼睛却是绿色的,像是普通家猫。少年看起来十一二岁大,睡得乱糟糟的棕发里藏着两只耳朵,身后还有一条长尾巴。他穿着机构统一发放的宽松衣裤,胸前挂着的小牌子上写着“安迷修”,那是他的名字。
他似乎并不欢迎雷狮的到来,出于本能地张开嘴发出“斯哈”的声音。他弓起身,尾巴和奶猫一样竖得像根笔直的电线杆。
“所以,”雷狮看着对方蓬松的炸起的软毛,“这崽子是个……剑背龙?”

评论(28)

热度(6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