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泽今天更新了吗

正在上演!《复活的泽泽》!

迟来的repo! @永久居留
顺丰快递真的巨快了,谢谢树哥还记得提醒我要改名233
不仅是公路旅行还有笔记本和树哥的亲笔信!(嘚瑟jpg.)
看得出来这份礼物相当用心,本子的壳子是我特别喜欢的那种很素净的类型,准备用来做手账本了!
本子的话应该这个大小也算口袋本,封面就能看出来是文艺树的风格,黑白灰三色很简约੧ᐛ੭
超级喜欢这个结尾,所以特地拍出来了,有种心照不宣的委婉感真的超级棒!
我没有公路旅行的经历,可以说树哥写出了它应该有的感觉,有时觉得很自由但是别的地方又觉得渺小且孤独(胡言乱语jpg.)
是不一样感觉的雷安!
谢谢树哥送给我这份无料,我会好好珍惜的!!比心!!(ˊ˘ˋ*)♡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