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泽今天更新了吗

正在上演!《复活的泽泽》!

愿你与我做共伞的人——致自然老师手书《宿命论》

命运这种东西,被盯上就再也逃不掉了。这是我在看这个作品时的想法。说些虚的没办法表达自然老师有多棒,很简单很实在的评价就是,手书把我看哭了(ಥ_ಥ)

就像开车的人不会晕车一样,我写的时候心里没多大波动,但是看到手书就……从雷狮想起安哥小时候举枪的模样那帧开始有些泪目

那么它为什么会这样打动我们,肯定是因为它的场景处理、画面之间的切换和衔接、台词的选择都非常恰到好处,尤其卡歌词卡得很准,可以说自然老师是非常棒了(容我先吹一波哈哈哈)

手书中有几个给我印象很深的地方:

1.让人羡慕的家境,令人夸耀的经历,这句歌词的处理,一是说领养雷狮的人家很富有,第二句居然截的是上杉警官说听说是二系的王牌那里……我没有想到,太合适了吧!!其实原作里这只是警监为了套近乎一句伪善的话但是放到这里无比合适,可以看出自然老师真的连细节都抓住了

2.安迷修在巷子里举枪,雷狮在那个瞬间想起他小时候举枪的画面,不知道为什么这里莫名觉得很难过,有一种“你终于想起他来了,但是你们马上就要分开了,余生里你连补偿他都做不到”的感觉,这一点我认为是原作中没有体现的

3.前半段某些意象的使用。无比喜欢安迷修被枷锁锁住的感觉,我不止一次提到过宿命论这个命观的简单含义,说白了就是无法逃脱的命运,自然老师那一张画把这个意义完全地体现出来了

除了这些细节之外这个作品还体现出了原文没写出的含义,或者说某种意象,是我用文字写不出来而自然老师用画面表达出来的。另外我认为歌词和画面的配合非常合适;进度条看过的人都知道,非常良心,辛苦自然老师了准备了这么久。能被老师选中我真的超荣幸!!!一整天都处于兴奋状态!谢谢自然老师的努力,你真的超棒的!

最后卖一发安利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511670
没有看的请去看!!!!qwqqq

@自然ouo ( ゚∀゚) ノ♡

评论(17)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