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泽今天更新了吗

正在上演!《复活的泽泽》!

新连载的梗

第十九次在新买的别墅里见鬼之后,雷狮被自己的亲大哥送进了精神病院。

“吃得好吗?睡得好吗?想自杀吗?”门诊医生格外亲切,嘘寒问暖,脸上的笑容如春风般和煦。

“不好。”楼下的烧烤太难吃,雷狮不满意。

“不好。”天天见鬼能睡得好吗?!

“说实话有一点。”有这种会把弟弟送进精神病院的大哥,雷狮有那么一瞬间确实很想跑去跳楼。

医生表情凝重:“特别严重,开药吃吧。”

雷狮看着站在对方背后的无头阿飘,不知道该不该承认自己有病。

“我没病,我只是能看见鬼。”

医生激动得拍桌子:“都出现幻觉了怎么这么晚送来,去住院吧。”

雷狮活到23岁,第一次被发配到病房,原因是重度抑郁伴随精神分裂前兆。

雷狮很头疼,蹲在厕所里琢磨怎么证明自己是正常人。厕所里贴满小广告,什么不打针不吃药十天痊愈,焦虑抑郁神仙药。大哥在外面叫他赶紧出来,雷狮说我拉肚子,狠狠地踩一脚冲水。

水箱底下的小广告吸引了他的注意:职业驱鬼,人到鬼除。联系电话18810297710

月黑风高的夜晚,雷狮在同病房病友嘹亮的歌声中拨打了驱鬼电话。

一个小时后,棕发绿瞳的年轻人出现在窗户外面。

雷狮看着对方费劲地把窗户外的栅栏拧断钻进来,挑挑眉:职业驱鬼?

年轻人把一张红纸甩在他脸上:执照上岗

雷狮把纸拿下来一看,职业天师名字叫安迷修。

安迷修:帮我控制一下你室友,他要跳楼

两个人合力把病人绑在床上。安迷修撕开床单打结扔下窗口搂住雷狮的腰翻窗而出一气呵成。

雷狮:吃豆腐?

安迷修:先把你弄出去,回头看一眼。

雷狮回头正对上一身血的长舌鬼。

安迷修:缠上你了,不走迟早要完。

雷狮:驱鬼多少钱

安迷修:只要998天师带回家。

雷狮:给你一万块给我把这玩意儿弄走。

安迷修说等等我打个电话,电话接通了,小天师在这边喊“老板别开除我这个月的业绩有了这个人又有钱身边鬼又多说不定明年我们都有面包吃了”。

雷狮不知道自己见鬼是不是真的,但安迷修脸上的笑容一定不是假的。

雷狮:打完了吗?

安迷修:打完了。

雷狮:打完了跟我回家,家里还有一个。

再后来安迷修对着被自己抓进瓶瓶罐罐里的阿鬼讲故事,总说做人做鬼都不要贪财,占小便宜吃大亏。

雷狮:我家老有鬼,不如你嫁给我,钱都归你管,有鬼随时驱。


是一个天天见鬼的雷狮和为了保护他搬进别墅的天师安迷修同居的故事。


评论(27)

热度(947)